支部生活

    616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期刊部党支部召开会议,开展党员集中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树平主持。

    张树平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滨医发[2022]25号)。李林领学了《牢记嘱托走在前 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上来,深刻把握山东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充分认识未来五年对实现走在前、开新局的决定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具体行动,持续推动滨医高质量发展,为不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滨医力量。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联系电话:12345678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滨州医学院期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