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滨州医学院学报》编辑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第七届编委会第一次会议

2021年04月26日 09:35点击:[294]


422日,《滨州医学院学报》编辑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第七届编委会第一次会议在烟台校区图书办公楼九楼会议室、滨州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院长、第七届编委会主任委员赵升田,副院长、第六届和第七届编委会副主任委员吕长俊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第七届编委会副主任委员王广成主持。

会议现场

赵升田代表学校向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会的各位领导、专家教授表示诚挚的欢迎。他对新一届编委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编委会委员履职尽责,为《滨州医学院学报》发展积极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办刊宗旨,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认真领会党和国家有关学术期刊工作的方针政策,严格执行期刊编辑出版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二要利用《滨州医学院学报》作为学校学术交流平台、研究成果载体,紧紧围绕学校重点科研方向开展组稿、约稿工作;三要继续承担科学精神的载体作用,做好学术诚信等方面工作,不断扩大期刊的国际影响力。

院长、第七届编委会主任委员赵升田致辞

吕长俊做《滨州医学院学报》第六届编辑委员会工作报告。他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滨州医学院学报》办刊情况,并回顾第六届编委会的工作情况。

副院长、第六届和第七届编委会副主任委员吕长俊做工作报告

王广成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新一届编委会委员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赵升田主任委员提出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加强联系、拓展思路,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群策群力、携手同心,不断提高《滨州医学院学报》的办刊质量、学术水平和社会影响力。

副院长、第七届编委会副主任委员王广成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滨州医学院学报》第七届编委会委员名单,第七届编委会共有委员62人,博士学位39人,占比62.9%临床一线专家教授36人。会议审议并通过《滨州医学院学报》编委会章程。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联系电话:12345678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滨州医学院期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