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学报》第六届编委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8年12月27日 02:41点击:[5]

12月21日,《滨州医学院学报》第六届编辑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烟台、滨州两校区同步召开。第六届编委会主任委员、院长王滨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白咸勇出席会议,副院长王广成主持会议。第六届编辑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王滨在讲话中首先向前来参会的各位编委,特别是来自非直属附属医院的编委表示诚挚的欢迎。就进一步做好编委会工作,他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严格执行上级出版管理部门的有关法律、法规。二要统一认识,凝心聚力,坚定办好《滨州医学院学报》的决心和信心;三要改革办刊机制,创新办刊方式,积极调动校内外作者投稿的积极性,在栏目设置上要结合学校临床医学一流学科、残疾人医学教育和大康复医学教育,突出特色。四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积极为《滨州医学院学报》推荐优秀稿件,积极为《滨州医学院学报》的发展建言献策。

王广成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进一步规范管理《滨州医学院学报》的编辑、出版、发行工作;千方百计吸引校内外优质稿源;各位编委为办好《滨州医学院学报》贡献更多的力量与智慧。要不断提高《滨州医学院学报》的办刊质量、学术水平和影响力,力争早日进入科技核心期刊行列。

会议期间,期刊部副主任张树平代表第六届编委会作工作报告。全体编委们积极交流发言,为《滨州医学院学报》的发展提出了大量积极的、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联系电话:12345678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滨州医学院期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