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院统计》编辑委员会顺利换届

2018年12月27日 02:39点击:[3]

9月21日,《中国医院统计》编辑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学校九楼会议室召开。院长王滨致欢迎词,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统计信息中心副主任周恭伟讲话,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统计信息中心调查评价处副处长张耀光,《中国卫生信息管理杂志》合作发展部主任朱岩以及来自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中南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山西医科大学、广东医科大学等十几家高校和医院的专家学者应邀出席会议。副院长王广成主持会议。期刊部、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院长王滨致欢迎词

王滨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校向大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前来参会的各位专家、领导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建设情况。他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与会人员相互学习彼此交流,共同提高;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对于学校工作多提宝贵建议,给予指导与帮助。他表示,学校上下将竭诚为本次换届会议服务,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统计信息中心副主任周恭伟讲话

周恭伟在讲话中代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统计信息中心,对新一届编委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中国医院统计》的发展提出指导意见。他希望《中国医院统计》新一届编委,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办好《中国医院统计》的决心和信心;认真学习,牢记宗旨,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改革创新,刻苦工作,不断提高《中国医院统计》办刊质量。

副院长王广成主持会议并为顾问代表苏颀龄教授颁发聘书

王广成宣布《中国医院统计》第五届编辑委员会正式成立。他希望新一届编委们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群策群力,进一步提升《中国医院统计》杂志的办刊水平和影响力。

换届会议期间,期刊部副主任张树平代表第四届编委会作工作报告,参会编委会委员们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医院统计》编委会章程、《中国医院统计》第五届编委会候选委员名单。

报告会现场

《中国医院统计》第五届编委会由55位专家组成,张学高任主任委员,胡建平,周恭伟(常务),王广成,张树平任副主任委员,常务编委有8人,特邀委员有5人。

换届结束后,《中国卫生统计》杂志编辑部主任郭海强教授为参会委员们作“多措并举提高办刊质量和社会效益”的报告。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联系电话:12345678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滨州医学院期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