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天和教授受邀到期刊部作报告

2023年10月27日 02:00点击:[10]



20231025日,期刊部原副主任徐天和教授受邀作了题为《医院统计学的昨天今天和明天》的报告。期刊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期刊部主任杨成主持。

徐天和教授首先介绍了1994年之前我国卫生统计领域的概况和创办《中国医院统计》的历程。接着从期刊创刊后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取得的成就和《中国医院统计》在国家级学术单位的地位等方面作了详细展示。对于《中国医院统计》的明天,徐天和提出好的稿源是提高办刊质量的关键,要加强与相关统计专业学会的联系和合作,通过多种方式扩大稿源、提升稿源水平。随后,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杨成主任在总结中希望大家主动思考,总结经验,不断推动期刊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联系电话:12345678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滨州医学院期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