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滨州医学院学报》创刊四十五周年研讨会暨 第七届编辑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23年09月25日 03:54点击:[10]


作者:于腊梅   供稿审核人:杨成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庆祝《滨州医学院学报》创刊四十五周年研讨会暨第七届编辑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923日在烟台和滨州两地连线举办,副院长刘奇迹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省内各地市的五十多位编委和特邀嘉宾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期刊部主任杨成主持。


副院长刘奇迹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研讨会的编委和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就和《滨州医学院学报》的办刊历史,并希望各位参会专家对学报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对学报今后的工作,刘奇迹提出几点要求,要牢记宗旨,始终坚持正确办刊方向,努力把学报办成传播学术成果的载体、交流学术思想的平台和弘扬时代主旋律的阵地;要改革创新,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以创刊四十五周年为新起点,顺应潮流,抢抓机遇,突出特色,不断开创新局面;要拓展思路,不断扩大学术影响力,主动加强交流合作,精心策划选题,科学设置栏目,不断提高期刊质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期刊部副主任李淑翠做了学报创刊四十五周年工作汇报,介绍了学报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会上公布了2022年度学报十大优秀学术论文,学报创刊以来高发文TOP20作者和突出贡献奖专家,并分别颁发荣誉证书。突出贡献奖获得者许红梅教授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会议还召开了学报创刊四十五周年专题座谈会,各位参会专家畅所欲言,肯定了学报做出的成绩,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

学报编辑部将认真总结会议成果,分析吸纳专家意见建议,承前启后,守正创新,加快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和各教学医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水平提升,为学校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联系电话:12345678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滨州医学院期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