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刘奇迹到期刊部调研调度工作

2023年09月25日 03:49点击:[107]


919日下午,副院长刘奇迹到期刊部调研,进一步推动期刊高质量发展,同时调度本周末期刊部举办的两个会议。期刊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和座谈交流。

期刊部人员一一作了简短自我介绍,汇报了对期刊工作的想法和建议,两个编辑部对会议筹备情况作了汇报。刘奇迹听取了期刊部高质量发展的汇报后,对本次调研中提出的很多思路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对期刊工作提出要求,第一,要提高站位,服务大局,建设高水平学术期刊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第二,要加强谋划,开拓稿源,发挥专家学者的作用,提高期刊影响力;第三,要目标导向,对标找差距补短板,力争按期实现核心期刊目标;第四,要增强团队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工作中要服从安排,顾全大局;第五,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持正确的办刊方向,促进期刊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期刊部所属《中国医院统计》和《滨州医学院学报》编辑部将结合自身期刊现状,认真履职尽责、精准谋划、全力推动期刊高质量发展,争取早日进入“中国科技核心期刊”行列。


关闭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   联系电话:12345678   邮编:256603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6   滨州医学院期刊部